close

    「吁、吁、吁...」

     在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,一名女子像逃命似地奔向漆黑的森林,且慌張的東張西望。

    「默語嵐,妳就別再掙扎了,乖乖將"火鳳"交出來就沒事了。」一陣男聲幽幽地從森林不遠處傳來。看來,使默語嵐逃命的人就是他了。

    「你休想!"火鳳"是我的東西,你別想拿走!」話剛落下,默語嵐便舉起了右手上的臂盾─"火鳳",口中念念有詞,瞬間,"火鳳"便從臂盾型態變為權仗型態。

    「司,你休想拿走"火鳳"!」名為"司"的男人,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飛向默語嵐面前,並也拿出了武器。

    「嘖嘖嘖,默語嵐,我勸妳最好乖乖束手就擒比較好哦,要不然,」司手上的武器瞬間化為劍,並架在默語嵐的頸上,「妳就會永遠向妳心愛的琰說再見囉。」

    「你少嚇唬我!」默語  嵐同樣將"火鳳"化為劍,架在司的頸上,「我是不會向你屈服的!」

    「哦?那我倒想看看琰親眼看見妳被殺死的痛苦表情呢。」司的臉上緩緩浮出一抹詭異笑容。

    「琰?...」正當默語嵐愣住之時,又一陣男聲飄進她耳旁。

    「嵐!妳在哪!」男子的聲音越來越近,然後,看見了正互相僵持的司和語嵐。

    「琰!我在這!快!快把司殺了!」語嵐大喊著。

    「嵐!等等!我馬上去救妳!」琰迅速的衝到司的面前,想救回語嵐,然而...這一切卻也來不及了......

    「呵呵,好戲正要上場呢。」司冷笑了一下,將手上的劍直直地刺向語嵐的胸口。

    「噗咳!咳...咳...咳...」語嵐瞬間倒地,並吐了一大攤血,而朝琰這時剛好跑到默語嵐身邊,並抱住了渾身是血的默語嵐。

    「嵐!妳......不要死啊!」朝琰幾近歇斯底里地吼著。

     就在這個時候,司利用輕工並迅速地從默語嵐身邊搶走了火鳳。

    「司!嵐都快被你害死了,你還拿走她的火鳳!」朝琰邊對司大吼著,邊趕緊用治療術想救默語嵐。

    「我本來就是要拿走火鳳,所以才會殺了她啊。」妖魅的臉上浮現了迷人的笑容,司此時正看著朝琰的笑話。

    「你......」

    「好了......琰......」見到兩人都快要吵起來,虛弱的默語嵐勉強用她全身的力氣呼喚著朝琰。

    「嵐,怎麼了,妳想說什麼?」聽到默語嵐的呼喚,朝琰便激動但帶著溫柔地問著。

    「我現在似乎快死了......我會將我的靈魂寄託在火鳳內,火鳳......就拜託你奪回來了......」說完,默語嵐的最後一絲力氣也已經用盡,她緩緩閉上雙眼,心跳也隨之停止。

    「嵐!────」朝琰又再度大吼著,但這一吼卻無法再將懷中的人兒給震醒。

     朝琰流下了難過的淚水,緊抱著懷中沒有靈魂的空殼,並狠瞪著正在看笑話的司。

    「司!都是你!都是你奪走了我的嵐的生命!我命令你,火鳳快點還來!」此時的朝琰已失去理智,一心一意只想拿回語嵐的火鳳。

    「好不容易得來的寶物,我才不可能還給原始主人。」司冷笑了一下,「噢,差點忘了,原始主人已經死了,我也不必還了。

    「司!────」

    「你的水凰,我之後再找機會拿,我要離開亞空間了,要拿火鳳,就到人間界來找我。對了,小空她也會去,要來不來,都隨你。」伴隨著突如其來的刺骨寒風,司拿著得來的戰利品,拋下這句話便離開了朝琰的視線。

    「呵,人間界是嗎?」朝琰聽到司所說的話,頭便低了下來,然後露出一抹帶有陰謀的笑容,「你放心,我一定會從你身邊拿回火鳳,而且是百分之百肯定。」

     朝琰銳利的眼神中,似乎藏著不為人知的陰謀。

     他將默語嵐的軀體埋在兩人初相識的地方,然後,利用了水凰的特殊效力,離開了亞空間。

    「嵐,妳的靈魂,我現在就去找妳。」朝琰喃喃說著。

 

     從火鳳被奪走的那一刻起,便是故事起火點的開端。

2011.03.11(五)& 2011.07.21(四)~2011.07.22(五) 手稿

2011.08.08(一) 打字


呼~停筆(?)久的火鳳水凰終於寫出楔子了~

目前手稿已寫至第一章,因籌備(?)其他小說,所以先停筆一陣子

火鳳水凰的楔子我最喜歡

不知為何的喜歡XD

內容所提到的"火鳳"(默語嵐持有)和"水凰"(朝琰持有)

是和"闇夜"(司持有)跟"闇咒"(空持有)並列為"四大神器"

與"異時空空間"的故事是相連的

所以內容都會互相提到,別見怪啊~

啊,By the way. "異時空空間"目前也在停筆中

玥玥(我朋友,全名"莎爾凌玥")看過之後,建議我改掉一些劇情,目前正在苦惱中

(以上為廢話一堆......看看就好~)

另外,若火鳳水凰中有其他小說類似的部份

純粹湊巧(因為本人的小說是自己突發奇想的,想到什麼就寫什麼)

好了,就先說到這裡就好

薩爾洛聖 2011.08.08(一) 筆

原出處:http://blog.xuite.net/s922261488/4564/4935729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ra醬(小空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